v17使用sheet.cellStates.add()后spread.export()使用时报错
sheet.cellStates.add(range,GC.Spread.Sheets.CellStatesType.selected,{backColor: '#93d2f3'});
function FnexportXlsx() {
console.log(spread)
spread.export(function (blob) { // save blob to a file
saveAs(blob, cardEareref.value?.cardindex?.name || sheetName.value);
},
function (e) { console.log(e); },
{ fileType: GC.Spread.Sheets.FileType.excel, includeBindingSource: true });
}
o.toJSON is not a functionTypeError: o.toJSON is not a function at v (webpack-internal:///./node_modules/@grapecity-software/spread-sheets/dist/gc.spread.sheets.all.min.js:11:1185527) at l.toJSON (webpack-internal:///./node_modules/@grapecity-software/spread-sheets/dist/gc.spread.sheets.all.min.js:11:1188874) at h.toJSON (webpack-internal:///./node_modules/@grapecity-software/spread-sheets/dist/gc.spread.sheets.all.min.js:11:1193235) at z.wh (webpack-internal:///./node_modules/@grapecity-software/spread-sheets/dist/gc.spread.sheets.all.min.js:11:1194806) at Object.eval (webpack-internal:///./node_modules/@grapecity-software/spread-sheets/dist/gc.spread.sheets.all.min.js:11:860825) at y0 (webpack-internal:///./node_modules/@grapecity-software/spread-sheets/dist/gc.spread.sheets.all.min.js:11:3955286) at z.wh (webpack-internal:///./node_modules/@grapecity-software/spread-sheets/dist/gc.spread.sheets.all.min.js:11:860794) at k.K.Workbook.wh (webpack-internal:///./node_modules/@grapecity-software/spread-sheets/dist/gc.spread.sheets.all.min.js:11:503439) at k.A.Workbook.save (webpack-internal:///./node_modules/@grapecity-software/spread-sheets-io/dist/gc.spread.sheets.io.min.js:300:10691) at k.A.Workbook.export (webpack-internal:///./node_modules/@grapecity-software/spread-sheets-io/dist/gc.spread.sheets.io.min.js:300:9538)
|